黃牙齒怎樣才能變白

1、常喝綠茶
綠茶是一種未發酵的茶葉,它在新鮮葉片中保留了更多的天然物質,含有更多的營養物質,如茶多酚、兒茶素、葉綠素、咖啡因、氨基酸、維生素等。綠茶含有大量的氟化物和磷灰石,具有抗酸、抗腐的作用。綠茶中的兒茶素(兒茶素)能減少變形鏈球菌,使口腔蛀牙,並消除令人不快的呼吸。
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,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,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,而且過程好簡單,唔洗麻醉、磨牙,仲能夠維持長時間,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。
2、保持牙刷幹燥
雖然我真的想保持牙齒潔白,但沒有人想讓自己緊張。但是你至少可以做一件事,就是在塗上牙粉時不要弄濕牙刷。如果牙刷在潮濕條件下與摩爾粉末接觸,則摩爾粉末將被稀釋,導致美白效果差。如果您使用帶有磨牙牙齒的幹式牙刷,即使刷牙方法沒有變化,它也會幫助您的牙齒變白。
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。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,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,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,最薄可達0.2mm。
3、自制美白牙膏
首先,半勺小蘇打和鹽,加上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欖油,攪拌均勻,制成天然美白牙膏。每周刷牙一次,否則容易損壞牙釉質。
拿著你的牙刷像支鉛筆
你的牙刷看起來像是用來清潔汽車的嗎?如果是這樣,你可能刷得太用力了。相反,習慣於“快樂刷牙”的醫務人員認為,用力刷牙並不是消除牙菌斑的好方法。這樣做的一個好方法是將牙刷與牙床成45度的角度,並讓牙刷以圓周運動的方式輕輕移動,而不是來回移動。像鉛筆一樣握住牙刷,這樣你就不會刷得太緊了。
美白牙齒貼片~唔怪得佢地排牙又白又齊啦。我都好想好似佢地咁,有副咁靚的牙齒,有咁好的笑容。
5、餐後稍停再刷牙
用餐後立即刷牙能快速清除牙齒中的殘留食物和汙垢,但飯後刷牙會增加牙齒過敏症狀。牙齒表面含有一層瓷釉,只是在吃東西之後,尤其是在食用酸性食物之後,牙釉質會軟化,然後刷牙只會使牙釉質變得更薄,更長,牙齒容易疼痛,腫脹。
6、多吃深綠色蔬菜
專門提供牙貼片服務的GlamSmile見識下。後來上到去先知原來香港亦有好多明星都有做美白牙齒貼片~唔怪得佢地排牙又白又齊啦。我都好想好似佢地咁,有副咁靚的牙齒,有咁好的笑容。
深綠色蔬菜中含有的礦物質,如菠菜和西蘭花,有助於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,防止牙齒變色。另外多吃蘋果,梨,芹菜和胡蘿卜,咀嚼可以促進唾液分泌,減少口腔細菌,美白牙齒。
7、定期更換牙刷
至少每兩到三個月扔掉舊牙刷或更換一次電動牙刷的刷頭。否則,你會把細菌送到你的嘴裏。
相關文章:
什么方法能讓牙齒變白
生活中牙齒崩裂怎么辦
蘇打粉怎么美白牙齒
牙黃用什么牙膏比較好
牙黃牙垢怎么去除

评论

含白醋美白牙齒方法

嬰兒智力發展的最佳時機如何幫助嬰兒發展智力

Exactly what ar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s?

高血壓的危害忽視高血壓,當心你的心髒!

最能代表湛江的手信

Space-saving furniture transforms to help make one of the most of the Hong Kong micro-apartment

冠狀動脈心髒疾病開車做這些事情冠狀動脈心髒疾病的風險很大